X
X

亚鱼乡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广泛普及禁毒知识,提高辖区内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5月20日至24日,亚鱼乡组织全体包组干部入户宣传禁毒知识。

“钟妹,我年级大了看不清楚字,你帮我读下宣传册上写的字是什么内容。”罗扣杨家村民杨大爷问道。

罗扣杨家包组干部、亚鱼乡禁毒办工作人员钟彩云在将宣传册上内容全部为老人读了一遍后,说,“老人家,记不清楚具体内容也不要紧,只要切忌毒品千万不能碰就对了。”

这样的宣传场景,只是亚鱼乡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一个缩影。宣传中,亚鱼乡政府工作人员向店面以及住户发放禁毒教育宣传资料,为大家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种植毒品会受到的处罚等,并向群众发放了印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手册。同时,在村民组宣传公示栏内张贴大幅宣传海报,方便来往群众学习。此外,亚鱼乡还与村民签订禁毒承诺书。

此次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近25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签订禁毒承诺书1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