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委常委、县武装部部长谢高岭一行到亚鱼慰问儿童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7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部长谢高岭一行在亚鱼乡乡长杨芬南的陪同下,来到亚鱼乡瓮袍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天虽然下着冷冰冰的雨,但是关怀始终温暖着人心。谢高岭一行在教室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彩色铅笔等慰问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随后,谢高岭一行参观了瓮袍小学的食堂和教学楼,并表示,现在瓮袍小学的办学和就餐条件较之前有了极大的改善。据悉,瓮袍小学的食堂由县人民武装部出资进行改造优化,食堂的设施由原来的木质材料变成了现在的不锈钢材质,使得食堂储存食材和打扫卫生更加便捷,大大改善了学校的食堂条件。

最后,谢高岭一行亲切地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坚持阳光的心态,热爱生活,始终做一名谦虚向上的好学生、懂事孝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