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吴红春、杨赫到亚鱼乡察看地质灾害隐患点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红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赫到亚鱼乡亚鱼村花瓜冲组、瓮袍村架枧上组实地察看了两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并认真地听取了亚鱼乡相关负责人关于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花瓜冲塌陷隐患形成于1998年6月大暴雨期间,当时造成众多房屋出现开裂等,地陷形态近似“圆形”,地陷直接威胁到居住的村民共计5户22人。架枧滑坡隐患形成于2014年大暴雨期间,滑坡为切向斜坡滑坡,滑坡直接威胁到居住的村民共计6户26人。

在详细了解了两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情况后,吴红春表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加大隐患点的排查检查力度,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同时,对灾害隐患点通过防治整改达到安全标准的要积极防治整改到位,对有条件搬迁的群众要动员和鼓励群众进行搬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