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石阡至玉屏高速预计今年7月通车!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石(阡)玉(屏)高速建设忙

图片
  ↑ 4月12日,工人在石(阡)玉(屏)高速公路朱家场路段作业。
图片
  ↑ 4月12日,工人在石(阡)玉(屏)高速公路天星互通作业。
图片
  ↑ 4月13日,工人在石(阡)玉(屏)高速公路平庄段施工。
图片
  ↑ 4月13日,工人在石(阡)玉(屏)高速公路朱家场段施工。
  近日,在石(阡)玉(屏)高速公路建设现场,承建方中交路桥南方工程有限公司正组织工人进行路面铺设、护坡建设、绿化带施工等工作。
图片
建设中的石(阡)玉(屏)高速公路将军山路段

图片
建设中的石(阡)玉(屏)高速公路朱家场段

图片
建设中的石(阡)玉(屏)高速公路平庄路段互通
图片
建设中的石(阡)玉(屏)高速公路香树坪大桥
  石(阡)玉(屏)高速公路是国家《武陵山片区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2011—2020)》重点项目,总投资119亿元,全长81.35公里,设置桥梁44座、涵洞69道、隧道16座、互通立交8座,与思剑高速、安江高速相交,与铜大高速玉屏(大龙)段接沪昆高速,预计今年7月建成通车,高速建成后将解决当地群众出行问题,带动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