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6·16”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6日,玉屏开展2021年“6·16”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代志华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县安委会成员单位、部分企业等20余家单位参加。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接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动员全社会积极关注、参与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活动中,代志华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承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工作人员免费帮我们量血压,给我们讲安全生产知识,还告诫我们老年人,不要随意买保健品,谨防上当受骗。”市民吴天津说。
图片
  玉屏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姚志成说:“在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我们利用一天时间,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目的是引导群众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和人人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图片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设置咨询台23个、宣传展板20块、横幅30条,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手袋500个、雨伞210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