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姚敦发到丙溪河巡河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丙溪河县级河长姚敦发到新店镇丙溪河巡河,查看沿岸环境保护等情况。县教育局、县水务局、新店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巡河中,姚敦发认真听取了丙溪河沿岸村级河长关于上季度巡河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本季度河流基本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丙溪河沿岸垃圾整治、沿河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针对巡河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图片

  姚敦发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科学精细化管理,全面加强河流保护管理工作,有序有力地抓实落细河长制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生态系统保护措施,严格监管,持续做好环保督察、养护保洁等工作,及时清除河堤上的违章建筑物和河道、水库内的漂浮物。要将河道水利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引导群众自觉清理自家庭院和房前屋后垃圾杂物,提升居住环境和村庄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