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7日,玉屏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代志华,副县长杨枫,副县长(提名)杨慧及县直相关部门、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深入学习了全国、全省及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面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紧盯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多措并举补齐短板,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举一反三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真正做到无死角、无盲区;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以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维护全县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完善责任链条,同心协力抓好落实工作,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按规定做好台账管理,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研判、立行立改,绝不放过任何死角盲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