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侗乡风情园创4A进行时:玉屏供电局全力保障景区安全用电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图片

   连日来,南方电网玉屏供电局开展安全用电进景区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开展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协助景区推进国家AAAA级景区创建工作。
图片
  现场,玉屏供电局工作人员手持红外测温仪对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容易发热点部位进行全面跟踪测温,全面排查设备缺陷隐患,保障电力设备的正常运行。
图片
图片
  “为了保障景区用电可靠性,我们定期对配电房和发电机房进行隐患排查和温度测量,对景区用电进行指导,并提供了多种用电应急预案,强化景区供电安全。”玉屏供电局配电自动化作业员姚伦选说。
图片
图片
  此外,玉屏供电局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景区全面检查各大景点线路设备,认真进行负荷分析,制订应急预案;对景区场所的用电情况进行“拉网式大检查”,密切监控电网设备健康运行状况,确保不留任何安全用电隐患。
图片
  玉屏供电局供电服务部主任邓小敏介绍:“我们还制定了电力保障应急预案,确保故障停电下能够快速恢复供电。当前是旅游旺季,又是高温季节,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做好电力供应。”
图片
  据悉,玉屏侗乡风情园位于田坪镇杨柳新区,景区集侗族文化、休闲度假、特色民宿、餐饮购物于一体,主要景点有侗寨建筑群、乡愁馆、箫笛馆、侗绣馆、油茶展示中心、悦侗农旅一体化观光园、金柚采摘园等,这里空气清新、夏日凉爽,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