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全省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玉屏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23日,全省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统筹推进旅游市场整治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按照全省“一盘棋”工作原则,对旅游乱象要坚持利剑高悬、“两个决不”、露头即打,着力营造“六心”满意旅游环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会议在玉屏引发热烈反响。

  玉屏茶花泉旅游景区营销总监李智:我代表玉屏茶花泉景区参加了全省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学习了贵州省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方案,我们坚决支持维护好我们贵州省旅游市场品牌形象。我们景区接下来会严格审查旅行社资质,杜绝低价团购物团;提高景区服务水平,要求景区商户明码标价,不强买强卖;保证游客游乐餐饮安全,让游客玩得放心。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安全监督管理股负责人周君:作为市场监管部门,下一步,我们将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始终保持从严整治玉屏旅游市场秩序的高压态势,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强化违法行为打击,持续提高玉屏旅游满意度和“回头率”,打响“箫笛名都·侗听玉屏”的旅游形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