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第一次统一行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24日晚,玉屏公安局组织所属乡(镇、街道)在内的各警种精锐,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整治第一次统一行动,对玉屏多家歌舞娱乐场所、旅馆业、洗浴场所、出租屋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治安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10余人、车辆50余台,建立巡逻小组6个,设立交通检查点6个; 检查城区及各乡(镇、街道)旅馆业86家、娱乐场所9家、洗浴中心6家、网吧4家、美容美发场所14家、加油站7家、超市8家、公共场所14处、物流寄递企业10余家、出租房屋28间;查处行政案件2起,查获违法人员2人;查获饮酒驾驶12起,醉酒驾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查处24起;破获盗窃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扣押作案车辆2台,收缴赃款12万元。

  当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大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市公安局大龙经济开发区分局局长、县公安局局长陈松任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小组组长,同省公安厅领导组成督查小组,随机对各组执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