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召开
  6月26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领导代志华、陈松、姚源政、杨慧、宋尧广,及玉屏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登伟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昌旭批示精神及市督查督办局《关于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暗访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存在问题作分析。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
  杨启明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的、需要持之以恒的工作,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面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紧盯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多措并举、补齐短板,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结合问题抓好落实整改,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举一反三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真正做到无死角、无盲区。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问责追责制度,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田兴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正确认识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全面梳理、建立整治清单,加强执法监管,把精力投入得更多一些,把工作做得更细一些,把措施落实得更实一些,坚决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交通管理局围绕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作发言。
  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