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第五大网格(31-36小网格)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5日,玉屏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第五大网格(31-36小网格)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张勇,县政协副主席陈钊,以及县直相关部门、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张勇带队前往平江路、行政中心、㵲阳广场、商业步行街等地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早巡查”,详细了解了包保网格道路沿线及其区域市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沿街门店“门前三包”履行等情况。

  随后,张勇主持召开创建文明城市第五大网格(31-36小网格)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包保负责同志每月至少到包保区域开展一次现场办公。要及时组织人员参与“网格志愿服务活动日”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志愿服务日活动,压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工作。要抓实创文入户宣传、问卷调查及满意度测评工作,大力开展革除陋习及脏乱差整治行动,做好创文氛围营造及网格区域的绿化、美化和亮化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