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姚芬一行到第七和十一网格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7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姚芬到第七和十一网格实地督导创文工作,并组织相关部门到县自然资源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尧广,县政协副主席张昭,玉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继滔参加。

  姚芬一行先后到铁路老家属区、铁路新家属区、铁路工务段、七眼桥桥头至加油站等地实地督导,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现场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列出问题清单,责成网格包保单位限期整改并及时销号。

  督导后,玉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七和十一大网格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创文”测评体系的系统性,提高思想再认识,摸清包保网格底数,梳理包保网格短板,弥补不足,确保我县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1-2023)周期中如期完成“三步走”的工作部署,第一年打基础、第二年重点突破、第三年全面巩固,力争到2023年创建成功;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解决好老百姓遇到的难点痛点,增强群众高质量的幸福感,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相关包保网格单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