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中惠旅到玉屏考察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玉屏考察座谈会召开

  7月14日,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来玉屏考察座谈会召开。公司投资部总经理胡琳、副总经理贺超,县委书记杨启明,县领导姚芬、袁丽君、杨枫、张昭,玉屏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登伟,玉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红春出席。

  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旅游投资运营综合服务商,首创享誉业界的“投资+运营+目的地020平台”服务模式,为景区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的连锁运营服务。

  座谈会上,胡琳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此行来玉屏考察旅游项目的相关事项。她表示,玉屏旅游资源禀赋,交通区位十分便捷,山水风光优美迷人,人文底蕴特别厚重,尤其是茶花泉景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找准合作契合点,加快推进合作洽谈,为玉屏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杨启明对胡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玉屏旅游产业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杨启明说,玉屏以“流水如玉、青山似屏”而得名,县内交通四通八达,素有“黔东门户”之称。目前玉屏正在按照“箫笛名都·侗听玉屏”的城市形象定位,严格遵循从资源的自身独特点上找准核心业态的“载体核”、从区位的市场客源上找准独有群体的主攻群、从业态的差异性上找准独特资源与主攻群体的结合点的旅游发展策划思路和理念思维,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化,奋力建成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希望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坚持高标准谋划,找准玉屏旅游的特色发展方向,通过实地调研,通盘考虑、统筹规划,不断优化规划方案,充分发挥自身在景区管理运营、品牌塑造、营销推介等方面的优势,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前,考察团到玉屏茶花泉景区、玉屏侗乡风情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