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督查指导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4A创建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19日,县委书记杨启明到田坪镇督查指导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4A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全速冲刺、压茬推进,强化节点意识和细节意识,紧紧围绕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4A创建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措施举措,严格作风纪律,确保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丽君参加。
图片
调研天穆研学营食宿条件
  当天下午,杨启明来到玉屏侗乡风情园,先后实地察看景区外环线分流导流、天穆研学营开营教学、无边界游泳池收尾工程等,对玉屏侗乡风情园创建工作给予肯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服务关口前移,保质保量推进各个项目收尾工作。
图片
外教展示天穆研学营教具
  随后,在游客服务中心,杨启明认真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关切询问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协调解决了部分问题。
图片
座谈现场
  杨启明强调,玉屏侗乡风情园创建4A级景区,是玉屏全域旅游实现“从无到有”的历史性跨越,是推动全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强力引擎,是实现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各出实招,确保玉屏侗乡风情园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一要在景区窗口服务上下细功夫。加大窗口服务人员的礼仪培训,切实增强窗口服务人员的情感认同、地域认同、价值认同,让游客真切感受到“贵人服务·一视铜仁”的“玉屏服务”。二要在景区氛围营造上下真功夫。围绕侗乡特色,独具匠心打造一批深受游客青睐的文娱节目,统筹好早、中、晚文娱活动,增强交互性和体验感,全力打响“箫笛名都·侗听玉屏”形象品牌。三要在完善景区公共设施上下硬功夫。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优化标识标牌,加快智慧旅游系统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四要在优化景区公共环境卫生上下苦功夫。严格落实“门前五包”,坚持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三管齐下,强化检查指导,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让干净整洁成为玉屏最亮丽的底色。五要在部门协作联动上下狠功夫。各相关职能部门既要积极履职尽责,又要强化协作联动,在压茬推进玉屏侗乡风情园创建国家4A级景区各项工作中各展身手、各显神通,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督导油茶精深加工项目
  在督查指导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4A创建工作之前,杨启明还前往朱家场镇督导油茶精深加工项目建设,要求施工方优化施工组织,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确保九月份投产运行。
  县委办公室、县交通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文旅农投公司、县双生源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天穆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田坪镇、朱家场镇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