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大网格动员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21日,玉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五大网格动员大会以坝坝会的形式,在玉屏风情园小广场上召开。县委副书记张勇,县政协副主席陈钊,以及县创建中心、县住建局、县31-36小网格包保部门、皂角坪街道、北门社区以及居民代表和商户代表参与会议。

  动员会上,工作人员给居民们发放了创文宣传资料,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创文的相关内容。随后,陈钊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居民代表、商户代表、物业代表相继发言,表示将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打造文明家园。

  会议指出,由于各网格管理区域大小、整治难易程度、入户宣传户数等有一定差别,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科学、有效、灵活多样、创造性地开展创文工作,让创文工作有力度、有温度,有效解决网格内老百姓生活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