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供电局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21日,玉屏供电局接到一公司求助电话:公司食堂设备需要进行扩容,同时还需对变压器进行常规维修,需要断电,但公司科研楼不能长时间停电,所以需要供电局进行保电。

图片

  接到求助电话后,玉屏供电局立即协调,向铜仁供电局带电作业中心紧急调配一辆应急发电车到场支援。

图片

  下午6点,一台500千瓦应急发电车刚停下,工作人员就打开发电车门,将电缆线拖出,立即进行电气接线,为科研楼在断电维修期间供电,确保公司生产线能够正常生产的同时,对食堂设备进行扩容、对变压器进行常规维修。

  玉屏供电局副总经理邓小敏说:“接到电话后,我们立即协调了一台500千瓦的发电车,帮助他们接电。”

图片

  据了解,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玉屏供电局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我们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要做的就是通过解决客户用电存在的问题,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年帮助客户解决了用电难题百余次。”邓小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