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家庭养老护理培训进社区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21日至22日,玉屏民政局在平溪街道康华社区、皂角坪街道野鸡坪村开展家庭养老护理培训进社区活动,90余位社区居民参加。

  在平溪街道康华社区,工作人员围绕老年人常见的意外、急症的应急处理与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着重介绍了老年人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健康小知识及卫生清洁、被服整理、饮食等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常用急救措施及老年人护理基本操作。

  市民姚玉花说:“这次参加养老培训,让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提升了自己的技能,方便以后就业。

  此次家庭养老护理员培训,不仅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机会,也促进了社区居家养老工作的开展。

  铜仁华睿养老玉屏分公司总经理白荣屏说:“这是我们第二期养老人才培训,培训内容有护理、心理咨询、家政等,设有康华社区与野鸡坪村两个教学点,培训人数90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分批次开展培训,让全县有需要养老服务的人群都能够享受专业、高质量的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