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市2021年校园食品安全培训班(第四期)在玉屏开班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22日,铜仁市2021年校园食品安全培训班(第四期)在玉屏印山民族小学举行开班仪式。培训由铜仁市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杨胜敖主讲《校园食品安全》,时长为两天半。来自全县的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等共160余人参加。

  田坪镇中心完小校长、参训学员刘泽华说:“这次培训,使我认识到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不但初步掌握了食品安全知识,也启发了我对实际工作中预防和处理食品安全问题的思路。学生是社会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是我们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

  据了解,此次培训最终将为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考试合格证,作为食品安全管理上岗的依据。

  铜仁市市场监管局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科长张晓雨说:“培训是为了提高其履职尽责能力和组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隐患排查问题整改能力,切实解决不懂法、整改难的问题,不断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严防学校发生食品安全事故,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