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人大任免职公告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姚敦发同志辞去玉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1年7月23日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
  2021年7月23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决定:
  接受姚敦发同志因工作需要辞去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姚沅平同志临时代理玉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决定

(2021年7月23日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

  因工作需要,县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姚敦发同志辞去玉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四十九条“常务委员会主任因为健康情况不能工作或者缺位的时候,由常务委员会在副主任中推选一人代理主任的职务,直到主任恢复健康或者人民代表大会选出新的主任为止。”的规定,经请示县委同意,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40次会议决定:
  姚沅平同志临时代理玉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21年7月23日县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张涛同志的玉屏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
  吴春国同志为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时间至2024年1月,挂职期满所挂任职务自然免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