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对辖区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管,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式稳定。7月28日晚,玉屏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玉屏公安、卫健局、文广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深入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各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场所内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工作人员是否掌握“四个能力”知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各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具体有效的整改措施,同时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切实履行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