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后浪!她又拿冠军了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相关链接:
玉屏女孩为铜仁拿下省十运会首枚金牌
玉屏“00后”小姑娘又拿下了一个冠军!
玉屏“00后”一鸣惊人

  7月24日,2021第五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 暨第十二届中国·古城福泉国际自行车节在古城福泉开赛。玉屏自行车运动员黄丽代表贵州自行车队参赛,夺得女子青少年组冠军。

图片

黄丽站上冠军领奖台

  据悉,本次比赛赛程为期2天,比赛设置了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青少年组、女子青少年组、大学生组。

图片

图片来源:福泉市融媒体中心

图片

图片来源:福泉市融媒体中心

  公路赛单圈13.8公里,选手们穿行福泉市城区,一边是现代化楼宇,一边是古城建筑,赛道以平路为主,但也不乏一些可以突围进攻的起伏路段。山地越野赛赛道设置在福泉市双谷生态体育公园,单圈5公里,以喀斯特地貌为基础,包括爬坡、S弯、土坡、发夹弯、U型弯等地形,非常考验运动员的体能,以及爬坡、技术、路线选择等能力。

图片

在越野比赛中的黄丽

  经过比拼,各组别冠军尘埃落定。玉屏自行车运动员黄丽夺得女子青少年组冠军。

  接下来,黄丽将进行短暂的休整,代表铜仁市参加8月4日—5日在贵州工职学院举行的2021年贵州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