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赵继红到玉屏督导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国企工委书记赵继红到玉屏督导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县委书记杨启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县委副书记张勇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市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赵继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聚焦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切实加强问题排查整治的调度和督促指导,加大整改经费投入,对中央、省反馈的突出问题坚决整改落实到位,有关部门要强化跟踪督查,持续传导整改压力,确保问题整改有力有效推进。要紧盯重点问题,奋力打好环保督查整改攻坚战。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采取清单式整改、闭环式解决、销号式管理,聚焦重点领域、难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全力推进、整改到位,为加快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杨启明表示,玉屏将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把抓好环保督查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精准施策抓整改、落实责任抓整改、短板补齐抓整改、重点难点抓整改;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查缺补漏,严格按照“台账化、清单化”要求,确保每个问题都有明确的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标准、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严格实行周调度、旬报告,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效的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目标任务。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玉屏分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工业和商务局作发言。市、县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