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陈松深入田坪镇岩屋口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3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松深入联系村岩屋口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岩屋口村村支监三委、驻村工作队、村级党员参加。

宣讲现场

  陈松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

  陈松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脉络清晰,逻辑严谨,亮点纷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助力乡村振兴。

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家属

  宣讲结束后,陈松亲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家属丁银平,感谢其爱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其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好他军属生活中碰到的难题,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