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30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一届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图片

会议现场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敏,县委书记杨启明,县委副书记张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丽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尧广,县政协副主席姚金水,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代诗琼出席会议。

图片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敏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

  徐敏对玉屏侗族自治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巾帼企业快速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女企业家,玉屏侗族自治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不仅为玉屏女企业家沟通交流、资源共享、抱团发展搭建了平台,还为女企业家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实现梦想提供了舞台。希望女企业家们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强化企业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高速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杨启明指出,玉屏侗族自治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为女企业家们创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女企业家们用好协会平台,互相支持、协同发展,继续开拓进取,把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为推动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协会发展,提高服务质量水平,为女企业家们排忧解难。要注重发掘、表彰、宣传优秀妇女典型,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在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中全面形成关心、支持女性企业管理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加强调查研究,完善服务企业发展的手段和方法,真正把女企业家协会建成会员之间相互合作的中介、广交朋友的场所、获取信息的渠道、创业发展的舞台。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为玉屏侗族自治县女企业家协会授牌

  会议听取了《玉屏侗族自治县女企业家协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玉屏侗族自治县女企业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一届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邓鑫当选玉屏侗族自治县第一届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易显香当选常务副会长,李艳、李柯静、杨贵秋、杨腊梅、周金花、曾爱聪、潘菊仙当选副会长,周金花当选秘书长,并颁发当选证书。

  市女企业家代表,县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县直相关部门、玉屏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