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消防指战员变身“蜘蛛侠”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31日上午,玉屏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一条狗狗被困在现代城某居民楼7楼阳台,需要救援。闻讯后消防指战员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图片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周边居民介绍,狗狗被困在七楼阳台外侧,周围无任何防护栏杆,再加上天气炎热,狗狗已连续几天未进水进食,虚脱无力。

图片

  针对现场情况,消防指战员立即展开处置。其中一名消防指战员将安全绳一端固定在水泥柱上,另一端则捆绑在自己身上,慢慢下到阳台上,然后一边耐心安抚狗狗,一边将狗狗顺势抱起拿给安全区域的同事。经过几分钟的处理,狗狗顺利被救下。 

图片

  狗狗被救出来后高兴坏了,不停地围绕着消防指战员转圈。看着活蹦乱跳的狗狗,消防指战员很是感动。 
图片

玉屏消防提醒:

  带狗出门,记得拴狗绳,为了它,也为了你,“狗富贵,互相旺”宠物的生命也是宝贵的。有事请拨119,我们24小时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