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黄进到玉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2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进到玉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持续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毫不放松做好经开区建设和发展工作,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玉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图片

调研污水处理厂
  县委书记杨启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慧,玉屏经开区领导田登伟、吴继滔、罗宁、吴红春、邓序田、韩建国参加调研或会议。
图片
调研垃圾填埋场

  黄进先后到玉屏垃圾填埋场和污水处理厂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和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垃圾填埋场承载能力、渗滤液处理方式和污水处理流程、排放标准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内部管理,健全工作机制,抓好日常设备运行维护,加强数据监测,严格执行排放标准,深入持久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黄进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就党员干部如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进
  黄进还同与会人员一起研究经开区建设和发展工作。他指出,要完善园区管理体制机制,落实岗位责任制,明确职责分工,做好干部和专业人员的选派工作,健全激励机制,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打造一支有激情、能干事、勇担当的干部队伍。要立足园区实际情况,分析现有资源优势,分类发展,加快培养首位产业,提升企业生命力。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做好园区规划布局,适度超前做好园区规划准备、能耗指标准备、相应软件准备,减少资源浪费。要做好水、电等基础保障,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以更加有力的发展条件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县委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玉屏分局、县水务局、县工业和商务局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