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有机黄桃开采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2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南门村精品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黄桃种植基地,气温达40.6℃,如此高的气温,也没有挡住当地农户和游客采摘有机黄桃的热情,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图片

  “今天我们基地开园,周边很多人都来体验采摘的乐趣!”南门村精品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冯美英说。

图片

  当天,县城区部分群众得知南门村精品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黄桃基地开园,驾车前往采摘。“听说这里的黄桃是有机产品,我就想来品尝一下有机黄桃的味道有什么独特之处!”游客陈盼说。

图片‍‍

图片

  冯美英说,黄桃基地总面积150亩,黄桃分套袋和不套袋两种,不套袋的黄桃成熟较早,已经被游客品尝完了,剩下的全是套袋的有机黄桃。

图片

  为了提高黄桃的品质,从种植黄桃以来,该基地一直坚持用农家肥和油菜饼做肥料,采用生物防控病虫害,从而保障了黄桃每年能顺利申报有机产品。“我们每年都申报有机产品认证,2018年,基地完成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坚持这样做就是为了保障黄桃的品质,坚守好玉屏黄桃的金字招牌。”冯美英说。

图片

  面对丰收的场景,冯美英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她说:“还没有开园就已经有人电话联系要来买了,毕竟现在人们追求生活的品质提高了,好的东西还是不愁销售!”

图片

  黄桃接近成熟丰收的时候管理是最难的,为了防止病虫害,冯美英还请了2个工人对基地进行管理,采取生物防控和人工处理,大大降低病虫害,从而保障了果实质量。


乡村振兴免费广告




有机黄桃热销电话:

15185848152  姚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