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廷浬到玉屏调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廷浬到玉屏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选任联委主任委员安万武、专职副主任委员李朝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洪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沅平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姚沅平就玉屏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任廷浬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牢人大换届正确政治方向。一要依法办事,把握好工作重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及时研究和解决选举中的重大问题,确保县乡人大换届工作有序进行;二要协调统筹做好代表名额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组织工作,尊重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充分调动选民的积极性,使选举结果更好地代表和反映群众意愿;三要提前谋划,深入调研,对选举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策,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四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