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4日晚,县委书记杨启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严格落实“三码联查”,坚决压实“四方责任”,坚持群防群控,强化区域联动协作,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贵州“东大门”坚强屏障。毛权民、石健、杨义军、宋尧广等领导参加。

图片

在沪昆高速玉屏匝道口卡点

  来到沪昆高速玉屏匝道口卡点,杨启明仔细察看过往车辆排查、人员检测登记和隔离防护等记录台账,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值守人员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他要求,要从严、从细、从实把好关卡,扎实做好疫情排查、信息监测等工作。

图片
在塘合村省际边界卡点
  田坪镇塘合村紧邻湖南新晃,是省际边界卡点。杨启明仔细了解卡点设置、过境车流量、值班值守等情况,关切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合理排好班次,优化人员轮休,坚决把好关、守好口,全力做好卡点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无缝衔接、万无一失。

  督导期间,杨启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要把好内防扩散关,进一步做好重点人员排查、核酸检测、卡点防控等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切断疫情在县域内传播途径。要守牢外防输入关,坚持人物地同防、同查,对防控漏洞风险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强、防控要求再细化,不断完善机制,全面落实院感防控和隔离场所防控措施。要守好省际边界卡点、高铁站、高速路、汽车站、商场、医院、广场等重点场所的防线,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要求,认真做好清洁、通风、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筑牢贵州“东大门”坚强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