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发展改革局到玉屏舞阳粮油公司开展粮食储备安全检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5日,县发展改革局负责人带队到玉屏舞阳粮油公司开展疫情期间的粮食安全检查。县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同志、玉屏舞阳粮油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实地查看库区粮食储备情况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七里塘、南门坡两个粮库点,了解粮食库存实物的数量、品种、性质等情况,以及库区消防设施、防汛物资等配备情况,并在玉屏舞阳粮油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专题汇报。

座谈会现场

  会议要求,企业承储政策性粮食,一定要把好数量和质量关,确保我县政策性粮食安全有保障。特别是如今国内疫情反弹,形势不容乐观,企业要将今年需轮换的粮油及时轮换入库,确保我县政策性粮油的库存。要尽快完善玉屏应急物资保障中心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及早建成粮食加工厂,完善粮食安全产业保障链,确保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在第一时间调度到位,做好全县物资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