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罗雁冰到玉屏调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罗雁冰到玉屏调研新型工业化和纪检监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彭江,县委书记杨启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松参加调研或座谈。

图片

在铜仁西南水泥有限公司

  当天,罗雁冰走进铜仁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项目建设、投产运营、工艺流程、市场销售、产值效能等情况。他强调,要继续坚持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强化技术管理创新,聚焦绿色化、智能化、集约化,提高工业经济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图片
座谈会现场
  在玉屏纪检监察机关,罗雁冰亲切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并与纪检监察干部座谈。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罗雁冰对玉屏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方针方略,严格按照“一案一整改”工作要求,做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不断深化巡察监督,贯彻融合“四项监督”,健全完善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提升巡察质量,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要强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深化全员培训,严格教育管理,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图片
在沪昆高速玉屏匝道口卡点
  罗雁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细化措施,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期间,罗雁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天穆研学营、玉屏侗乡风情园项目和田坪特色小城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