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常态化整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10日,玉屏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县城区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督查组现场督导。
图片
设置路卡
  下午,玉屏公安交通管理局以县城区人民路与东市路交叉路口为重点检查路段,严查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私自加装篷杆篷布等交通违法行为,并严格按照《铜仁市电动摩托车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予以严肃查处。同时,执勤人员还积极向过往驾乘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讲解《铜仁市电动摩托车管理条例》相关内容,倡导他们积极配合支持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共同打造安全、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期间,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随警作战,对整治行动全程进行跟踪报道,并对现场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曝光,有效推动了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督查组对整治行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图片
登记
  据悉,自《铜仁市电动摩托车管理条例》实施以来,为进一步打击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规范摩托车、电动车管理工作,玉屏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分析辖区摩托车、电动车出行规律和交通违法特点的基础上,常态化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图片
检查摩托车驾照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检查过往摩托车、电动车200余台次,现场查纠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10起,拆除私自加装篷杆篷布40余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