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党建示范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今年以来,玉屏积极实施龙头民营企业党建示范引领行动计划,通过培育一批党建强、发展好,听党话、跟党走的龙头民营企业,示范带动全县民营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通过经营模式与农村实际相结合,派出党员指导具体生产、指导贫困农户分批次轮换到养殖小区与公司合作饲养肉猪、对农户进行专业养殖培训,以及聘用农户到公司就业等一系列举措,让就业的农户有了稳定的收入的同时,也推动了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饲料厂班长石耀君说:“作为温氏的员工,我感到很幸福。进公司6年,我不但学到了很多技能,掌握了关于养殖生产方面的知识,同时自己和家庭生活得以改善,现在车也买了,还在老家买了房子。”

  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通过抓党建工作,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让员工上下一心为企业谋发展。企业得到发展的同时,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也明显增强。

  “公司让我们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人走到一起,并且为了同一个目标不懈努力。无论我们身处何种岗位,无论我们职位高低,我们都尊重自己的工作,肯定自己的工作。”石耀君说。    

  此外,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还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加强党建引领服务企业发展,促进了农民增收,走出小康致富路。

  玉屏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国发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时时处处为员工群众着想,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目标,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