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90%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时下,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项目在确保疫情防控、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建设中,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在位于朱家场镇桐木村的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项目点,现场工人有的在清洗地面、有的在修建附属设施、有的在安装设备。为了保证项目如期建成,施工方还从武汉聘请了专业的技术人员并携带设备进场参与项目建设。

  武汉东兴广汇工贸有限公司经理胡卫东说:“我们是从武汉直接为贵州黔玉公司送烘干、剥壳、分捡设备。”

  为进一步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施工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技术人员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并对他们进行体温测量等措施来保障工程顺利建设。

  贵州黔玉油茶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宇说:“在给我们进行设备安装与调试的工人是从武汉过来的,他们进入玉屏之前都要提供48小时的核酸报告,还有行程码、健康码,他们在玉屏工作期间每天都要对他们行程进行报备登记,还要每天对他们测量体温。”

  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项目是铜仁市压榨工艺最先进、全县规模最大的油茶全产业链项目中的终端项目,项目于2020年9月启动,总占地面积77亩,总投资3500万元,设有干果车间、精品车间、原料干果厂库等。

  目前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主体已经建设完成,附属设施已经完成了80%,剥壳烘干设备等已经进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出油率可达500吨,满负荷后可达1500吨,可间接带动200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