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到田坪镇调研指导镇村换届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13日,县委书记杨启明到田坪镇调研指导镇村换届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加快建设“三区一县一中心”发展目标提供组织保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王开元参加。
  在听取了田坪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汇报后,杨启明对田坪镇所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镇党委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镇村两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要做好督促指导,严格落实换届工作主体责任,全面掌握换届工作相关政策、程序和纪律要求,强化政策研究和分类指导,严格执行换届程序,把握好时间节点,依法依规、规范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确保工作程序不走样、规定动作做到位。要强化统筹协调,在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实现“三区一县一中心”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