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经开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13日,玉屏经开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艾立勇、陈淑丹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玉屏经开区领导吴继滔、吴红春、邓序田、韩建国,以及其他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剖析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上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自觉践行、敬业履职上作表率,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打开精准招商局面。要强化勤政廉政,在党性锤炼、为民服务上作表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指导组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开展批评直奔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针对检视提出的问题,党支部要及时列出整改清单,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经开区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