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贵州铜仁华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贵州铜仁华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贵州铜仁华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和发展养老产业,围绕老年人群“养、乐、医、学、为、教、用、游、享”九位一体展开服务,是以医养结合、社区居家养老和农村敬老院、幸福院运营、公建民营项目为主导,延展旅居度假养老、康复调理养生、助老生活服务、养老人才培训等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养老产业服务公司。华睿养老融入了先进的养老技术与理念,以“提高老人生活品质、维护老人生命尊严,绽放老人生命光彩”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传统养老文化与现代化养老技术相结合。  

  办公室文员3~5人

  要求如下:  

  形象好,气质佳,年龄在20—30岁,女性,大专以上学历。  

  熟悉档案管理、资料整理、公文写作,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及常用办公设备,会制作PPT。 

  具有良好学习能力,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有一定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工作踏实,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敢于担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2800—3500元/月(包吃住、购买三险)。  

  工作地点:玉屏侗族自治县野鸡坪老年公寓内。

  联系方式:

  办公室:0856—4166531

  代女士:13017436420

       

铜仁市华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