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孙含欣到玉屏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16日,市委副书记、碧江区委书记孙含欣到玉屏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杨启明,市委副秘书长姚建,县委副书记张勇参加。

图片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杨启明汇报了玉屏侗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玉屏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想法、交流了意见。

图片

市委副书记、碧江区委书记孙含欣

  孙含欣对玉屏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工作范围广、内容深,我们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按照乡村振兴战略20字总要求,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坚定不移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

  会前,孙含欣到位于朱家场镇的中化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中心铜仁中心实地调研工作开展情况。

  孙含欣强调,要坚持以结果为导向,切实发挥乡村振兴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绩;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为目标,做大做强产业链、产业集群,以点带面,久久为功,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要坚持改革创新,突出示范引领,创新工作思路和措施,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方案,专班化、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出经验、出亮点、出示范。

  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朱家场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或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