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中国共产党田坪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17日,中国共产党田坪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指导组,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王开元,县委指导组相关同志及102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2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认真审议了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田坪镇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田坪镇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田坪镇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田坪镇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通过选举,张运涛、姚凯、张高、高芳伟、吴培锋、张阳、明可、向丁、黄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田坪镇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吴培锋、何建威、唐婧、田渊、宋影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田坪镇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田坪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培锋说:“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田坪镇纪委立足本职本责,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换届纪律和换届风气的监督工作:第一个方面是抓关键少数,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党政主要领导组织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谈话,学习换届选举和换届纪律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带头做到政策清、情况明;第二个是抓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多次利用干部职工会、党委扩大会、党政联席会学习违反换届风气和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第三个是抓落地见效,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多次深入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介入,并开展提醒谈话,如果发现其中涉嫌违纪违法,镇纪委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