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18日,县委书记杨启明深入实地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慧,玉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田登伟参加。
图片
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督导过程中,杨启明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整改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杨启明指出,环境保护涉及千家万户,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做到整改过程扎实、整改结果真实、整改成效禁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要。
  杨启明强调,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检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标尺,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群众关心关注的环保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认真分析研判,列出整改清单,聚焦工作重点,明确完成时限,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各包保领导要深入整改现场,加强统筹调度,研究整改事项,督促责任单位按照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间抓好整改落实;各整改责任单位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认真分析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确保改一件成一件,全力确保问题整改成效,为玉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生态环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