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电大招生!有这些专业可选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21年玉屏侗族自治县电大工作站

国家开放教育秋季招生简章

  一、招生层次及专业

图片

  二、招生对象
  (一)本科(专科起点)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还须为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人员。已经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护理专业学历的“专升本”新生,可不再提供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证明材料。
  (二)专科(高升专)
  1.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人员;
  2.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为中等专业学校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3.药学、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招生对象为医药卫生等相关行为从业人员。
  三、报名入学方式
  本科、专科均免试入学,报名时持毕业证、身份证、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同时交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
  另:本、专科护理学专业还需持护士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在职单位证明。
  四、报名时间
  现已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2日,逾期不再受理,请有需要学历提升的同志速来报名。
  五、报名地点
  玉屏电大工作站(行政中心大楼前四楼教育局425办公室)
  六、招生联系人及电话
  招生电话:0856—3229656
  潘老师:13985343075
  罗老师:13984461367
  高老师:13985343103
  七、学制及学习方式
  本、专科学制均为两年半(注:护理学专科是三年制),学员一般可在两年内修完规定课程,两年半可获得毕业证。
  学习方式主要采取自主学习和网络学习相结合。以在线自学、直播课、QQ视频教学、面授课等方式进行。
  八、考试时间及课程
  每年分两次考试,考试时间为1月5日和7月10日左右。
  考试课程根据每学期的教学计划进行安排考试。
  九、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按照黔价费(2002)294号及铜电大发[2019]72号文件执行。
  本科全程学费为:文史类6700元,理工类7700元;第一次报名为2700元(含教材费700元),剩下学费分三次交清。
  专科全程学费为:文史类5450元,理工类6200元;第一次报名交2700元(含教材700元),剩下学费分三次交清。

玉屏侗族自治县电大工作站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