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80个名额,40万助学金!符合条件的玉屏学子赶快申请

来源:青春玉屏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

——2021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开始啦~
一起来看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的寄语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新时代希望工程高质量发展,为农村青少年成长发展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中国青基会、共青团贵州省委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茅台”)继续深化合作,实施“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

图片


资助名额



资助玉屏学子80名含大龙10名,一次性资助每人5000元


资助对象及条件



资助对象: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本科新生。

资助条件:

1、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本科新生。

2、学生家庭为农村脱贫巩固期家庭、低保家庭等低收入家庭及城镇低收入家庭的学生。


图片

看资助管理规则请扫描上方二维码


助学金申请主要流程



申报材料

凡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请按要求于2021年8月23日前向团县委提交以下材料:

1、《“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申请表》原件

2、大学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高考录入结果查询截图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页纸上,与原件大小一致)。

4、困难情况证明(由村委会或街道办出具低收入家庭证明、原建档立卡户需在当地乡村振兴局出具原建档立卡户证明)。


注:

1、申请资料纸质档一式三份!!!

2、如已经申请其它资助项目或已经获得其他资助的学生,“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将不再重复资助。

3、请学生及家长提高防范意识,预防诈骗。除各级团委公布的资助信息外,不得相信其他单位或个人提供的有关信息,切勿向外界提供个人信息及银行卡信息


图片

扫描二维码下载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1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申请表》




申报时间及地点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23日(周六、周日均可)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地址:团县委办公室(行政中心前6楼616办公室)

联系人:吴明洁

联系电话:0856—3221130

邮箱:yptxw@163.com




名单确定与公示

团县委对拟资助的学生在“青春玉屏”微信公众订阅号进行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报团市委,最后由省青基会审核确定受助学生。申请学生可通过关注“青春玉屏”“青春黔言”微信公众订阅号查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