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中医院组织开展义诊下乡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19日,玉屏中医院组织医疗队伍到朱家场镇中心卫生院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

  现场,医生细心填写患者的基础信息,仔细询问患者的身体状况,根据患者具体状况开取药单,耐心叮嘱老年患者用药的计量与次数,并积极向群众普及健康保养知识。

  “我今天是来朱家场赶场,顺便来医院检查一下,开点药。中医院的医生对我们这些群众很热情、很好,谢谢他们这么关怀我们。群众李高先说。

  义诊过程中,玉屏中医院的义诊医疗队伍还对朱家场镇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协助,帮助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进行分窗口登记、测量血压、询问病史等,并及时引导群众进行疫苗接种。

  群众黄佳伟说:“ 我今天陪我爸爸到镇上的卫生院来打疫苗,正好碰到中医院下来义诊,医生给我爸爸量了血压,还详细询问我爸爸的身体状况,非常贴心。

  “这次义诊主要是为了更方便快捷地为群众看好病,而且也可以提高当地的医疗服务水平。玉屏中医院老年病科住院医师周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