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防疫!玉屏中药茶饮上线啦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玉屏中医院免费发放预防新冠肺炎中药茶饮  助力疫情防控
  8月18日,玉屏中医院免费为广大市民、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发放预防新冠肺炎中药茶饮,助力疫情防控。
图片
  在玉屏中医院门诊大厅预防新冠肺炎中药茶饮免费饮用点,医务人员正在为前来就诊的市民免费发放中药茶饮。为让市民了解中药茶饮配比成分,医务人员还在桌上摆放了茶饮中的荷叶、贝母、石斛等中药。
  据了解,免费发放的中药茶饮是根据《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中医药防治参考方案(第三版)》中的通用防疫方剂熬制而成,适合常规人群防疫使用,发放时间为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将免费提供至疫情结束。
图片
  市民姜玉香说:“今天我来买药,感谢他们免费给我送了中药茶饮,心里感觉暖暖的,谢谢各位医生。”
图片
  除了设有固定派发点外,玉屏中医院还专门配置了278份中药茶饮,送到县城及周边的部分疫情防控执勤卡点。

  沪昆高速大龙东站疫情防控执勤点工作人员张丹说:“感谢玉屏中医院给我们送来中药茶饮,告诉我们饮用方法,我们一定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图片
  玉屏中医院党委书记吴崇武说:“我们向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免费发放中药茶饮,主要是为了提高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的抵抗力,共筑免疫屏障,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