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中国共产党朱家场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19日,中国共产党朱家场镇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姚芬及县委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101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28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朱家场镇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朱家场镇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朱家场镇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朱家场镇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郑美妮、丁刚、杨通用、唐明清、杨阳、张敏、罗泽灿、包能权、龙超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朱家场镇第八届委员会委员;杨阳、谢朝信、洪敏、曾思婷、陆怡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朱家场镇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朱家场镇纪委专职监察员曾思婷说:“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我们朱家场镇纪委加大对换届‘十严禁的宣传力度,开展有关换届纪律的警示教育,加强对会纪会风的监督检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处置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对顶风违反换届纪律的一律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高压态势,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