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供销联社组织学习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纪观念和守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8月23日,玉屏供销联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49830b23e78079b5e68c4b43eb2baf9

  会议学习了《贵州一地通报8起酒驾典型》《铜仁市纪委市监委公开通报4起酒后驾车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安全出行关乎每个人、每个家庭,因酒驾醉驾导致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酒驾醉驾行为可能随时引发严重交通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损失,给很多家庭造成巨大伤害,严重影响了社会和谐稳定。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严守“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行为底线,摒弃侥幸心理,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坚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