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见·最美”我为文明点赞参赛作品展第1期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以“流水如玉·青山似屏”而得名的玉屏,山清水秀,风情独特,民风淳朴。多年来,玉屏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玉屏”活动为抓手,实施城市美化、亮化、绿化工程,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市民素质不断提升,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等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提升“黔东门户”城市形象,彰显“箫笛名都·侗听玉屏”城市品位,传递“尚善玉水·厚德屏山”玉屏好声音,玉屏将在本周期内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为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全方位、多角度记录玉屏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显著成效和感人瞬间,在全县营造“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微玉屏开设“玉见·最美——文明玉屏·美丽侗乡”专栏,定期展示反映玉屏创建成果的摄影作品和小视频,观迎广大群众广泛参与。





参赛作品



作者:唐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抗疫值守 敬业爱岗 扬我警威 尽显风采——玉屏公安交警出警随拍。(作者:姚林屏)




文明乘车  安全出行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贵州“东大门”,玉屏交通运输局重点严管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和客运车辆,实行一日一消毒,对乘客实行扫码登记、测体温、戴口罩;加大对农村公交车辆的管理,落实防控措施,向群众宣传文明出行、疫情防控知识,让群众做到文明乘车、安全出行。
姚林屏作品】
  玉屏车管所秩序井然
图片
  抗疫情 抓安全 保畅通 创文明城市——玉屏公交人在行动。

图片

  农村公交 安全路查不放松。
图片

范述平作品
  《站台候车

图片

  《井然有序
图片

李昌伦作品
  停车让行

图片

  消杀
图片


相关链接:
有奖征稿!拍拍最美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