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23日上午,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田孟华主持,在家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jpg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县新冠疫情最新动态,分析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

  田孟华强调,面对当前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杜绝麻痹侥幸思想,落实落细工作措施。要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工、职能和职责,确保各环节不出现纰漏,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体干警继续做好自身防护,不组织、不参加集体聚餐聚会活动。要严格落实“两码同查”,同时做好体温监测、来院登记、佩戴口罩等,做好接待室、立案庭、审判庭、卫生间、食堂等公共区域消杀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审判质效工作,充分利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持续畅通线上诉讼服务渠道,以移动微法院、调解平台、互联网等信息化方式,千方百计加快办案进度,多办案、办好案,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双战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