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副市长黄进到玉屏调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进到玉屏调研
  8月23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进到玉屏调研工业企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产城融合等相关工作,并就玉屏大龙产城融合发展召开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渊,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以及县领导杨枫,大龙开发区领导陈勇,玉屏经开区领导田登伟、韩建国、张云,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图片

调研玉屏经开区双创园项目
  黄进一行先后到锦超服饰(贵州)有限公司、贵州金路鞋业有限公司、玉屏经开区双创园项目点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经开区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值产能情况以及园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项目安排和布局等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座谈会上,黄进认真听取了玉屏经开区、大龙开发区园区规划、基础设施配套、玉屏大龙产城融合发展和工业经济要素保障等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能和企业行业特点等积极发言,为加快推进工业企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产城融合发展提出对策建议。

图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进
  黄进强调,玉屏、大龙要坚持同城化发展,结合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实际,共同谋划、共同发力,实现产城融合、优势互补。要统筹考量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同时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做到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明确空间布局、产业定位和发展重点,做好重大项目布局和安排,引进实力雄厚、技术创新的产业,科学合理布局领军型、成长型的项目和中小配套、补链性质的项目,推动整个产业链良性发展。要进一步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全域谋划、突出重点,不断完善生产配套、生活配套等基础设施,着力打造产城融合的新型工业园。
  市、县、大龙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